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连续两年获外汇管理A级考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7 15: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对2016年保定市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因其扎实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指标连续两年考核获得A类考评。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外汇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和实施外汇管理规定,不断健全内控制度,依法合规经营,围绕当地市场实际,积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不断满足企业的各项外汇业务需求,中信银行业务及产品在保定地区树立了良好的美誉度。今年以来,针对国际业务难点及国际热点问题,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共举办十余次国际业务客户宣讲会及客户论坛,累计近200家客户参加。为了支持企业涉外业务的发展,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还积极开展“送知识进企业”活动,重点是外汇政策宣导和解读,累计开展近一百余次活动,赢得了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在当地监管部门的支持下,持续各项监管要求,不断提高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外汇业务经营管理水平,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外汇管理,A级考评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