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上市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徐红 2016-12-09 19: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值公司20周年司庆之际,新华保险特推出一款具有资金积累功能的保险产品“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该产品主要是针对消费者对于长期资金规划的需求而开发的。

  该计划是由“美利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并充分考虑了当下消费者对资金规划的长期性、保障性、利益性和灵活性等多方面需求。该计划在投保生效满3年起,每年按照主险基本保额的30%给付生存金直至终身,主险给付的生存金和保单红利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按月复利累积。此外,该产品支持保单贷款与附加万能险账户领取功能,能够让资金使用更灵活,是规划教育、养老,让财富有效传承的理想之选。

  据悉,该产品具有四大鲜明特色:一是远观,合同生效满3年起每年给付一笔资金,持续终身。二是博取,除固定利益外,保单还具有分红和万能账户双重功能。三是安稳,主险身故给付不低于所交保费,且有保费豁免功能,传承安心。四是恒通,若急需资金周转,可通过万能险账户领取、保单贷款等方式获得资金。

关键词:新华保险,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