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举办爱家观影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6-12-12 13: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下午,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在邯郸阳光天鸿广场举办“爱家观影日”活动,活动共邀请客户及亲朋好友共计40余人观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

  本次观影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响应,报名客户络绎不绝。观影现场座无虚席,除了免费电影票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赠送了爆米花及饮品,让客户更加舒心地享受着与亲朋好友的相聚时光,感受亲情的温暖。“观影日”活动让更多的人对我行香卡、幸福年华卡等产品的增值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2016年,中信银行结合市场环境,从客户需求出发,细致为广大新老客户组织各类主题活动约二百余场通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爱家观影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