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A股散户90%陪跑未赚钱,大量散户转向邮币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12-13 13:4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牛市不再有,熊市在横行”来概括现在的股市是最为恰当不过的,多少人现在谈股色变,股市已经成为千千万万股民的心病,越来越多的散户选择离场,投奔其他新的渠道。

  股市低迷 大量投资者转向邮币卡

  纵观中国的投资市场,除了股市之外,楼市也在经历了一系列暴涨后,泡沫显现,政策收紧,谁也不敢当下一个接盘侠;黄金从整体上一直处于跌!跌!跌!的走势……场外有闲散大量资金,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投资渠道,在此大背景下,新兴的邮币卡行业吸引了大量资金开始涌入。笔者调研了2016年投资者投身邮币卡行业人数及原因,51%的投资者是因为投资回报高,近28%的投资者是因为股市的不景气,多数散户离场之后选择投资邮币卡,并收获颇丰!

  邮币卡作为线上组权投资平台的分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并且有成为国民投资主流的趋势。

  同为T+1模式 上文聚奇行情和股市截然不同

  上文聚奇是邮币卡行业内第一家推行T+1转让模式的服务平台,虽然和股市同为T+1模式,然而彼此的收益和走势却截然不同,上文聚奇自改版以来盘面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态势。

  上文聚奇近期K线走势

  利好可以带动短期的上涨,但像上文聚奇这样稳健提升的行情,一定离不开大环境的烘托,上文聚奇也是借着政策之风。国家这两年在文化产业上的投入不断加大,更是大力扶持这种互联网+邮币卡的新兴产业。在10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16中国首届文化金融投资创新峰会”,邮币卡行业第一次以正式身份,在官方、公开文化产业会议中亮相,并且各政协要员、央视财经评论员、财政要员、媒体平台第一次于公开场合商讨有关邮币卡的历史及发展,这一历史性时刻在邮币卡行业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国家的大力扶持和上文聚奇自身的政策给力,造就了上文聚奇和A股同为T+1模式,走势却截然不同。也难怪有近3成的股民转投邮币卡的原因是由于股市的不景气。相信这样的大趋势还会继续延续,会有越来越多的股民离开股市,转而投向上文聚奇的怀抱。

关键词:邮币卡投资,上文聚奇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