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6年新员工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瑾 2016-12-21 16:3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11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新员工培训班。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2016年新进员工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体现了大家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结构合理,涉及企业文化、保险专业知识、风险合规知识、财务制度及业务流程、保险运营流转、商务礼仪、0A流程操作、人事制度及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部杨倩总主持开训仪式,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课程学习能够认同太平文化,积极融入太平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新员工培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