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活跃主播超10万,咸蛋家凭实力成功融资近亿元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23 18: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咸蛋家继昨日发声澄清“理财”新闻,说明补贴为短期营销行为,营销活动早已于9月结束后,今日确认A轮融资信息:已于11月完成A轮融资,估值5亿元人民币,融资金额近亿元,款项已到账,目前正在进行工商注册信息的变更。

  此次融资是咸蛋家(大连咸蛋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对外宣布融资。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咸蛋家早期投资人包括李晨、郑恺、陈赫等知名艺人。咸蛋家曾表示,这些明星股东是财务投资人,并不参与公司的日常经营。

  大连咸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移动视频直播平台技术研发和运营、直播红人的打造和经纪的公司,定位于家族化的兴趣直播平台,旨在为不同兴趣爱好群体提供家族化、小组化的视频直播服务,打造年轻人群最喜欢的兴趣直播应用。目前拥有“咸蛋家”、“红人娱乐”两块业务,其核心业务集中在咸蛋家这款产品的研发与运营上,咸蛋家目前在国内手机视频直播领域排名前列,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前十大手机视频直播平台之一。

  咸蛋家自上线之日起,已累积注册用户逾500万,活跃主播达10万名以上,每日产生的直播内容时长超过2万小时。并持续保持快速的增长态势,目前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喜欢。

  咸蛋家确认本轮融资款项主要用途为帮助主播打造自己的兴趣家族,引导直播内容主题化,提高主播收入,同时推进海外直播业务。

  直播市场热度渐退,政策监管更是悬在直播平台头上的一把利刃。咸蛋家在此时获得融资,应是在数据表现或政策背景上有吸引机构之处。

关键词:活跃主播,咸蛋家,移动视频直播,大连咸蛋科技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