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行小山商户回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胜男 2016-12-27 20: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户抽奖
为客户颁奖
体验龙支付
现场开通电子银行

  12月25日,建行开滦支行在唐山小山服装批发市场举办了年末商户回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小山POS商户进行的抽奖活动,同时根据商户交易量为优质商户颁奖,推广下岗人员创业贷、龙支付、信用卡分期等金融产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通过活动既维护了客户,又促进商户交易量和商户存款的沉淀。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现场开通龙支付用户96户、开通个人电子银行54套、一般分期4万元,为明年存款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建行开滦支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