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峰峰矿区支行联合农牧局召开贷款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浩然 2016-12-27 20: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小额贷款业务发展,扭转业务落后局面,邮储银行峰峰支行近日分别在义井镇和大社镇组织召开了产品推介会,参会人员共计70余人,达成意向客户六户,预计授信金额超过100万元。为提高宣传效果,将工作落到实处,该行全员协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提前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做好客户信息登记表,现场详细向客户讲解我行贷款政策,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为有效推进会议的召开,该行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为此次业务推介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峰峰矿区支行,农牧局,贷款推介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