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客户因病身故 新华保险及时赔付73万元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徐红 2017-01-05 16: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新华保险绍兴中心支公司受理了目前为止年度最大的理赔案,73万元理赔款在7小时内到账,为客户家属送去了痛失亲人之后的慰问。

  2011年,为了给自己提供一份保障,同时使手头的资金得到合理规划,客户李女士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好利年年两全保险”,保额28万元。世事难料,今年9月16日,李女士因血管肉瘤在家突然死亡。

  接到报案之后,该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慰问机制,在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表示后续可为李女士家属提供资料上门签收服务。因理赔额较大,新华保险开展了细致认真的查勘认证工作,确保相关信息齐全,以保证理赔程序的畅通和理赔款的及时完整到账。在处理完李女士的后事后,12月13日上午9时,客户家属向该公司递交了相关理赔材料。下午4时,73万余元理赔款立即到达客户账户中,实现了赔付的“零等待”。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的丈夫很感动。他表示,“妻子的突然逝去让他十分悲痛,幸好有这一份保险,让我和女儿今后的生活有了保障,感谢新华保险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候为我们‘雪中送炭’”。

关键词:新华保险,及时赔付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