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宜宾中支现场理赔二十九万余元

来源: 宜宾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6: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新华保险宜宾中支在宜宾市高县庆岭乡举办了现场理赔会。在当地乡亲们的见证下,新华保险为客户王女士的家属送去了理赔金29.6万元。同时为当地60余位乡亲们举行了一场保险知识与理赔常识的讲解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新华保险将理赔款送至客户家属手中。

  王女士家住高县庆岭乡桥坎村,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但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生活。2012年,王女士的丈夫在新华保险购买了第一款保险产品。像大多数不了解保险的家庭一样,王女士觉得在家庭经济较紧张的情况下还乱花钱,认为没必要把钱花在这些没用的地方。在业务员不断地耐心讲解下和丈夫的影响下,王女士逐渐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2013年11月,王女士为自己购买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特享》与《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特享》组合险,2015年10月再次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

  然而谁也没想到,不幸突然就降临在这个幸福的家庭。今年11月初,王女士感觉到胸闷、气短,身体变得虚弱。随后去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肥厚性心肌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病情有所好转,便回到家中休养,但是,11月25日王女士病情恶化突然离世,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宜宾中支负责人现场讲解理赔知识。

  新华保险的业务人员听说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帮助家属处理后事,查勘人员也迅速前往客户家中办理移动理赔,公司及时进行了流程审理。12月14日结案,共计赔付理赔金29.6万元。

  在理赔会上,王女士的家人感言道:“这次家庭变故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忧伤,但是新华保险的理赔款帮助了我们,也减轻了我们家庭的负担,还在上学的女儿的学费有了着落。新华保险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值得我们的信赖。”

关键词:新华保险,现场理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