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一天大卖超4000万“福享一生”为何如此抢手

来源: 福州日报 作者: 2017-01-05 16: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2017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开门红”首日预售精彩落幕,据初步统计,当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以下简称“福享一生”)累计预销售4056万元,每分钟销售超2万,着实让人叹服。并且,相信后续销量还将会有更大幅度地爆发式增长。

  “福享一生”专门满足在家庭财富规划中对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它将保额分红与万能账户相结合,可有效解决客户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多个难题。正是基于此,才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①终身领取悠然自若

  规划功能是“福享一生”的一大亮点,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②安心理财超然自得

  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是该计划的另一优势。“福享一生”除具有保额分红优势外,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再按月复利进行累积生息,利益增长后无须交纳任何保单账户管理费用,真正实现强强联合,“升升”不息。

  ③急用可贷灵活自如为方便高端客户的不时之需,该理财计划还特意设计了较高的保单现金价值。通过保单贷款功能,客户可以按照保单的现金价值的95%进行贷款,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流动性,让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投资机会。

关键词:新华保险,福享一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