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石家庄被认定为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7-01-11 09: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石家庄市被省商务厅等部门认定为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该市将于近期编制相关发展规划,出台关于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扶持政策等。

  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是指以设区市为单位,符合我省现代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建有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产业基地和人才培训基地,形成服务外包产业聚集优势,对全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城市。

  近年来,石家庄市出台一系列政策来引导、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据统计,目前,全市服务外包企业数量已由2011年的29家发展到近300家。

关键词:石家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