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男神来了——“魅力英伦秀”本周六先天下惊艳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云飞 2017-01-18 17: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英国的印象有几个关键词,贵族、绅士、傲娇、时尚和fish and chips……

  随着英剧《神探夏洛克》的热播,英伦风再次吹了起来,就在这周六,英伦风就要刮到先天下!

  就在这周六,1月21日15:00——先天下魅力英伦秀——男神来了!

  就在这周六,女王大人驾到,皇家卫队现身;

  就在这周六,当时钟指向四点,精致的英式下午茶将让时间为此停止;

  就在这周六,平凡的“大叔”将现场变身成英伦绅士,深度演绎英伦风尚,他们被称为:男神保安! 

关键词:石家庄,男神来了,魅力英伦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