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纪委组织员工观看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1-22 11:2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纪委组织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了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了“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影片中,多位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落实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