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热情服务暖人心 办事高效赢美赞
——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理赔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1-22 15: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月13日,客户王先生走进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将一面“服务热情,办事高效”锦旗送到中支员工王森手中,对公司优质、及时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2017年1月10日,客户王先生驾车在高速路出口处与三者车发生碰撞,交警事故认定标的全责。接到报案后,我司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及时跟进案件,并指导客户提供索赔资料,又积极联系三者客户安排维修,由于被保人要出差需在其出差前签署理赔协议,经被保人同意我司将三者维修费及时支付至三者行驶证车主账户,现理赔款已支付到账,双方客户对我司理赔服务均表示非常满意。

关键词: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