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华北石化实现2017年开门红 1月份盈利突破两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汪博 段丽茜 2017-02-14 09: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化分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华北石化盈利2.0172亿元,创该公司单月盈利最高纪录,实现2017年开门红。

  为应对国际油价低位震荡、成品油市场低迷等挑战,2016年以来,华北石化通过采取全面加强预算管理、实施对标达标管理、强化营销管理等措施,加强产销协调,优化生产运行及产品结构,实现利税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今年1月份,华北石化根据原油性质变化,及时调整生产方案和成品油调和方案,实现损失不大于1‰的优化目标。同时,将精细化管理渗透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生产优化力度,降低能耗,控制损失,提高高效产品收率,降低柴汽比,并提升京Ⅵ产品产量,保障市场供应。一系列措施的实施,使企业盈利水平明显提升。

  此外,春节期间,华北石化共加工原油82314吨,生产汽柴油60389吨,其中生产京Ⅵ汽柴油3164吨,全部供应北京市场,促进了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的改善。

关键词:华北石化,开门红,盈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