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62个省重点项目存在资金缺口786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潘文静 2017-02-14 08: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2月13日召开的2017年全省重点项目推介会上获悉,省重点项目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有效投资。今年省重点项目计划得到省政府批准后,在公示期间,省重点办对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摸底。经初步调查,62个省重点项目存在资金缺口786亿元。

  资金短缺是制约项目建设的重要因素之一。为破解这一难题,省重点办编辑了《2017年融资需求推介省重点项目》小册子,省发改委门户网站搭建了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平台,为银企对接提供全天候的对接服务。希望各金融、投资机构能够从项目资金需求的实际出发,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扩大有效投资,谋求共赢发展。

关键词:省重点项目,资金缺口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