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开通绿色通道快赔付

来源: 鄂东晚报 作者:郑逸凌 2017-02-15 08:5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丈夫柳先生不幸去世,欲申请理赔却发现保单原业务人员已离职,正当徐女士担心后续理赔会相当棘手之时,新华保险委派新保单服务人员主动登门,当日核定结案,以诚信周到的服务肩负起理赔责任。

  2009年2月18日,团风客户徐女士为日夜操劳的丈夫柳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吉星高照A款保险》,保险金额20000元,年交保费1090元。

  2017年1月2日,年仅55岁的柳先生因突发疾病,还未来得及送医抢救,便不幸去世。顶梁柱走了,徐女士顿觉天昏地暗,上有老下有小,一家子人的生活该怎么办?穷途末路之际,她想起那份数年前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的保单,当即拨通“95567”理赔热线寻求帮助。不巧的是,该保单的原业务人员已离职,这令她十分忧心。让人欣慰的是,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团风营销服务部委派保单服务人员主动登门,耐心细致地帮助她整理索赔资料。

  1月20日,徐女士备齐相关资料正式提出索赔申请。基于客户家庭困难这一实际,新华保险专门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于当日核定结案,成功赔付客户徐女士“疾病身故保险金”42674.73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绿色通道,快赔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