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启动“非车险大讲堂”培训项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20 10:4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全员非车险业务和管理技能,打造学习型组织,2017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启“非车险大讲堂”培训项目。

  “非车险大讲堂”培训项目紧贴公司非车险业务发展要求,主要围绕提高全员非车险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两条主线设置课程,储备公司非车险业务和管理专家,提升全员对非车险产品的掌握,解决非车险发展最基础的问题。“非车险大讲堂”培训课程主要分为三大板块:高层开讲、管理心得、一线传真。

  “非车险大讲堂”有着定期举办、贴近业务、针对性强的特点,并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不断地培训必将使业务管理人员对公司非车险产品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必将为分公司非车险业务的发展提供助力。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非车险大讲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