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金融租赁公司积极扶贫帮困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宁 赵君华 2017-02-21 09:0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0日讯(范宁 记者赵君华)日前,保定唐县杨家庵村村支书庞新虎等一行来到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代表村民向河北金租赠送“真心扶贫,贴心帮助”的锦旗,对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诚挚谢意。

河北省金融租赁公司

  去年以来,河北金租精准扶贫对接唐县杨家庵村,公司选派干部驻村帮扶,积极协调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积极谋划脱贫致富项目,一年多来,杨家庵村村容村貌得到了提升,贫困户生活得到了改善。近日,河北金租还对该村村民开展了慰问关怀互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河北金租相关负责人与帮扶村一行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村两委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困难,并对接下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下一步河北公司将继续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的社会责任,积极思考扶贫思路,找准并推进脱贫项目。

关键词:河北省金融租赁公司,扶贫帮困,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