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张家口市邮政金融全面开展反洗钱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惠娟 2017-02-24 09: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在反洗钱意识、反洗钱技能和反洗钱质量方面实现提升,满足监管要求,根据省行工作要求,市分行联合市分公司对2017年全年的反洗钱活动进行了安排,通过开展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行长署名文件、反洗钱考核、反洗钱宣传、反洗钱培训、反洗钱检查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分行反洗钱工作。

  “反洗钱能力提升活动”作为树立风险意识、落实内控制度、提升反洗钱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全面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水平提供了一个契机。分行严格按照活动方案中各阶段活动内容做好组织工作,将活动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在本次活动中,分行将更加注重与媒体互动、与监管互动。“与媒体互动”是要积极主动承担反洗钱宣传义务,及时将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在媒体进行宣传,力图使每位员工及广大社会公众能够深刻领会反洗钱的精神和意义,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支持。“与监管互动”是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经验与不足等向当地人行汇报,获得监管机构的专业指导与工作支持,使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邮政金融,反洗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