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保安员帮助残疾人办理业务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24 16:0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15日上午,前来中信银行石家庄新华东路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手头上的工作。支行保安员马兴像往常一样巡视着厅堂,他发现支行门外不远处有一位不同寻常的身影,他手持一个木棍,步履蹒跚的向门口走来,马兴意识到这是位盲人。他随即上前搀扶,通过“无障碍通道”来到厅堂内,在得知是办理汇款业务后,便耐心的帮助他填写单据,并引导至“特殊窗口”。支行柜员细致的为他讲解流程,并逐项指导办理流程。在征得本人同意后,保安员马兴耐心帮助他如何输密码,核对汇款金额等。

  很快,盲人客户很快就办理完了汇款业务,虽然只有300百元,但是从他流露出满意的笑容中不难看出,中信银行的服务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此举赢得了厅堂内其他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家分行全面完善各网点助残设施,通过无障碍通道、爱心专柜、爱心座椅、特殊窗口等多种措施,为残疾人办理业务提供无障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保安员,帮助残疾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