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正式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3-02 16:0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正式营业,标志着中信银行立足当地,积极抢占市场先机,也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高客户覆盖度的重要举措。

  该支行位于石家庄桥东区体育南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北,周边社区密集、地理位置优越。支行按照最新标准建设,人性化、智能化的设备与机具一应俱全,独立的停车场、明亮的营业厅以及标准的管理模式,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新的金融体验感。

  正式营业后,塔南路支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及市民,畅通融资渠道,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