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头条新闻

建行“快贷”贷款投放超700亿 创新助力消费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清 赵君华 2017-03-03 08:5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3月2日讯(通讯员 董清 记者 赵君华)“秒申、秒审、秒签”,宋女士打开建行手机银行,仅仅用了几秒钟完成“快贷”申请,就得到了近6万元的资金,解决了买车位预算不够的燃眉之急。近段时间以来,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记者今日从建行河北省分行获悉,国内金融系统首个全流程线上自助个人贷款产品——建行“快贷”自2014年推出以来,已得到了客户、市场和同业的一致认可。截至2016年末,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仅2017年春节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有效满足了居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

资料图

  建行“快贷”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足不出户,可在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自助办理,“秒申、秒审、秒签”3步即完成所有流程,实现了“贷款闪电搞定”,又基于大数据信息模型的科学化筛选,解决了客户评价难的问题。建行以优惠的利率满足低至千元的贷款需求,实实在在帮助更多客户满足消费需求、提升生活质量。

  “‘快贷’坐拥‘互联网+银行’双基因,既有互联网的快速便捷,又有银行的技术、数据和风险支撑,受到市场追捧,在意料之中”,建行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快”是“快贷”的最典型的特点,能很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快”的节奏和需求。

  “快贷”的另一个基因,来自大型银行的稳健经营。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快贷’申请流程虽然简便,但‘快’的背后,我们也从未放松对风险的把控”。建行通过网上银行安全认证机制,实现对借款人实名制真实性控制;通过购物交易发起贷款支用流程设计,确保资金流向安全合规;通过监测预警模型动态提示疑点,确保及时有效的贷后风险管理。

  此外,建行“快贷”还为小微企业主融资开辟了新领域,方便、快捷地获得低成本融资成为现实。贷款用途覆盖居民各类消费用途以及小微企业主经营资金周转等,客户可在网上订单支付或在商户POS刷卡时使用贷款。

关键词:建行,快贷,创新,消费,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