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8 16: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被河北省质量协会、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丰南区支行成立已将近8个年头,始终以“服务地方,惠泽三农”为已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助资、融资方面的行业优势,以打造“最佳服务网点”为出发点,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技能大练兵,提高业务熟练度。为提高全行员工的实际基本技能,按季度举办全行范围内的练功比赛活动,此比赛活动考核打字、点钞两项内容,并与前一年职工练功比赛成绩作比较,设置总成绩排名前三名、进步最快前三名的奖项。通过此项活动促使全员在业务技能提升方面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使员工的基本功技能得到了较大方面的提升。

  服务管理常态化,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开展集中培训,强化服务水平。丰南区支行按照示范化网点建设的要求,每月对员工从服务、礼仪方面进行强化培训。从行、走、坐、立等仪容、仪态方面,让每一位员工能够满怀信心的面对自己的每位客户。二是针对“举手示意、站立服务、文明用语、双手接递、微笑服务”等五个方面对员工的服务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坚持把业务熟练、气质好、形象佳、最具沟通能力的员工放在营业网点前台,做到对外服务树形象、树气质,以满意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回头客。树立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2016年度河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