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洋寿险举办“健康女神节” 关爱女性活动暨健康小屋开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08 17:2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最具权威的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昆仑厅召开女性健康关爱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为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请”主题活动的子项目,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国华对于河北地区女性健康状况及预防保健工作做了专业发布,主办方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万希润博士做了《女性关爱与肿瘤防治》的主题讲座,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健康知识。同时,会上进行太平洋保险面向基层的健康检测项目——健康小屋的开机仪式,这意味着即日起至6月30日,基层群众可以在太平洋保险设置的150个检测点享受免费健康检测。

  据悉,“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请”是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相应政府号召、践行国企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主办方投入将近1000万资金,在全省投放健康检测设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健康讲座、健康管理等服务。本次女性关爱活动是继上次《肿瘤防治》专题之后的又一落地服务,随后还会陆续推出《银发关爱》、《少儿关爱》等系列专题。

关键词:太平洋寿险,健康女神节,女性,健康小屋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