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举办多项活动喜迎“三八”女神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9 15: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春三月,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女职工生活,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

  分公司本部、各机构在为女职工发放生活用品等慰问品的基础上,还开展了送鲜花、教授化妆搭配技巧、学跳健身操、读书心得分享、优秀员工经验分享、微信红包送祝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8日,廊坊中支举办了以“健康、知性、美丽、激情”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以读书心得分享和学跳健身操的形式开展。读书分享会上,各位女员工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书籍以及对自身修养的影响,使“人类智慧的结晶”惠及所有姐妹。分享会后,是活力四射的健身操学习表演,彰显了廊坊中支女员工“有激情、在状态”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还为所有女员工送上了手捧鲜花表示祝福。

  秦皇岛中支于3月8日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优秀员工工作经验分享活动,由中支开业以来每年度的优秀女员工上台做经验分享,优秀员工的事迹鼓舞着大家,激发了全体员工为公司作贡献的热情和激情。

  在“三八”当天,邢台中支帅气的男员工亲自为女员工发放“玫瑰花”,同时还特别邀请专业的美容礼仪老师,量身设计妆容及服装搭配,为邢台中支女神们讲述适合自己的整体妆容、服装搭配的相关技巧。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迎“三八”,女神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