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裕华西路支行举办儿童舞蹈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3-15 11:1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为满足客户对于子女文体教育方面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裕华西路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儿童舞蹈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15组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仔细聆听舞蹈老师所讲的注意事项,了解舞蹈对于少年儿童在成长期的重要作用。在演练环节,父母陪同子女一同完成指定的舞蹈动作,每个家长都竭力地完成每一个动作,虽然有些家长做的动作不是那么优美,甚至还是有点笨拙,但能与孩子一同配合完成,脸上的幸福溢于言表。

  在短短的90分钟里,孩子与家长一同完成若干个舞蹈动作,了解舞蹈知识,让大家都感受到舞蹈的魅力所在。很多家长表示:“没想到孩子平时练舞这么辛苦,自己做了这么一小会就觉得汗流浃背,并且动作还不到位,想想孩子们真的是很佩服,希望以后多搞几次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客户的全力支持,中信银行表示将会继续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组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服务好广大新老客户。

关键词:中信银行裕华西路支行,儿童舞蹈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