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7 15: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要求、部署,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保险常识,宣传公司品牌形象,提升保险认知度。

  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走进社区普及保险常识。分公司统一印制了3·15主题宣传海报及展架,张贴并摆放在各机构职场醒目位置。3月15日当天,石家庄分公司、邯郸中支、廊坊中支、张家口中支、秦皇岛中支、邢台中支、保定中支等机构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和区位优势,走进广场、社区进行保险宣传,设置展板、发放保险常识手册、设立咨询点,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解答消费者疑问,普及保险常识,宣传公司特色服务,开展保险理念宣传。同时,分公司积极组织保险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通过“保监微课堂”微信官方教育平台等新媒体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加大保险教育普及宣传力度,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设立总经理接待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分公司及各机构一把手负责接待客户并答疑解惑,对保险消费者反映的事项保持高度重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办理,给保险消费者明确的答复,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环境。

  开展客户服务问题大排查,做好舆情防范。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各机构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客户服务问题大清理、大排查行动,并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服务手段,改进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全系统确保信、访、电、网等投诉渠道畅通,认真做好日常投诉接待工作,及时办理消费者来信来电,热情接待消费者来访,及时化解涉及消费者权益的矛盾纠纷,严防“3·15”期间发生因产品、承保、理赔、服务等方面处理不当,造成客户直接向新闻媒体投诉的舆情案件。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此次“3·15”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用心经营、诚信服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3·15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