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荣获“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7 15: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晚,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3·15维权集结号”大型直播晚会上,推出首批“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位列其中。该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办公室、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承办。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担当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强化网点现场处理投诉的能力和加强投诉渠道建设,优化工单处理系统,提高投诉处理的质量和效率;加强金融知识宣传,除了在营业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并摆放宣传海报、向网点客户进行宣传之外,还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了集中咨询服务活动和金融维权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商圈等活动;保护消费者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各项权利,合规办理银行业务;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演练和识别,成功拦截多起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案件。

  “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这一称号既是对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石家庄分行的鞭策和激励,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改进公众服务,强化投诉处理,努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多措并举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