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参加业务技能比赛全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1 14: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分行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本着交流经验、学习先进、选拔业务能手的目的,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组织分行选手参加总行业务技能比赛全员赛。

  此次技能比赛紧张有序,竞赛氛围浓。一是积极备赛,各工会小组团结协作。在前期分行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推选技能业务选手,在工会小组进行推选测试比赛。选手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技能练兵,并积极交流经验。随后该行对推选选手进行了模拟测试,并在模拟测试后总结了经验。二是以老带新,积极发挥“带头人”作用。在备赛中,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毫无保留的教授新员工,而年轻员工奋勇争先的竞赛状态也同时激励了老员工,竞赛氛围浓厚。

  此次技能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业务技能比赛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