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驻村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惠娟 2017-03-23 13:3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精准脱贫帮扶战海乡脑包怀村驻村工作队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农村基层工作中去,克服了水土不服、生活艰苦等诸多困难,投入了全部精力和热情。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工作队一直扎根在乡村,吃住在乡村,走访调研,慰问困难群众,谋划脱贫之策,为贫困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出色完成了驻村任务,得到了张北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同时,分行收到了张北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县委向分行及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自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分行帮扶工作队积极努力工作,进展良好。一是确定了全村精准扶贫对象。从程序上严把了关口,确保了精准扶贫户的准确性。二是深入精准扶贫户进行了入户核查,全面详细的掌握了贫困户的基础信息及家庭收入和支出情况,并反复核对,力保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利用工作组经费2万元为村集体修建莜麦炒房一间。在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下,在驻村工作组的不懈努力下,脑包怀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驻村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