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峰峰支行开展 “3·20公益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峰峰支行组织开展了“邮爱公益基金”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区主街道和营业网点两部分开展公益宣传,主街道由行领导王红霞带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营业网点由当班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根据总行要求,积极向大厅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同时张贴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持续对客户进行公益宣传。

  通过开展公益活动,邮储银行进一步赢得了良好声誉,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关键词:邮储银行峰峰支行,3·20公益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