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曲周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机构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当地中国人民银行要求,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曲周支行于“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我行立足权益保护、以人为本、优质服务、诚信文明、安全消费和谐金融等宣传理念,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提升我行服务水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曲周支行,3.15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