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曲周支行开展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配合320邮爱公益日活动,邮储银行曲周支行又安排了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该行在刘贵霞行长的组织安排下,开展以“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3月20日,曲周支行青年志愿者队利用工作业余时间到褚庄中学探望该行关爱帮扶对象田玉薇同学。该学生热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因其父亲出车祸导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其母亲患有智障,神志不清,全家生活步履维艰,在巨大压力和打击下,田玉薇同学依然学习十分刻苦。曲周支行志愿者们自发捐款给田玉薇同学购买了食用油、大米、奶、书包、文具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鼓励她好好学习,该行竭尽所能为她送去温暖,体现了邮储银行“关爱帮扶”的良好风尚,受到了学校校长和老师们的称赞。

关键词:邮储银行曲周支行,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