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武安支行召开金融支持畜牧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武安支行在武安市农牧局召开“金融支持畜牧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参会的有武安市农牧局局长,畜牧科相关人员以及武安全市11个农业区域站站长,全市养殖大户以及我行相关人员50余人。

  会议重点是对该行畜牧贴息贷款、政银担贷款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推介。农牧局乔局长首先对邮储银行行长期以来对全市畜牧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同时对我行即将开展的政银担贷款项目表示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推进会上田献峰行长介绍该行三农贷款业务品种,并就政银担贷款项目的相关贷款要素、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重点的讲解。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为推进该行支持三农和全市畜牧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武安支行,金融支持畜牧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