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永年支行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展现女职工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支行女职工形象,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3月8日清晨,邮储银行永年支行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活动。

  该活动在宣传发动初期就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赛。尽管早上来的比较早,但是大家都为比赛倾注了饱满的热情。两项比赛均都以规定时间内跳绳数量或者踢毽子数量最多者获胜。比赛中,大家无不全身心的投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项比赛。此次比赛通过运动健身的形式,不但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更通过集体活动的交流,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三八妇女节日的契机,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休闲放松的机会。

关键词:邮储银行永年支行,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