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双倍赔付病故客户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孟玲 2017-03-30 10: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份保单,在客户的生命未遇风险之时,只会静静守护其岁月安好,而当风险来临、生命不幸陨逝时,却会“挺身而出”,履行它的神圣职责,向客户和家人承担那一份责任,付出那一片爱。

  2017年1月的一天,朱先生缠绵病榻半年后,不幸病逝。生前,朱先生曾为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基本保额60000元的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朱先生去世后,2017年2月份他的妻子向新华保险提交了齐全的理赔材料。该公司收到理赔资料后,当日便审核通过,次日给付保额双倍的理赔金125073.82元。无独有偶,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同一款产品的张先生因病抢救无效,也于2017年1月不幸离世。2017年2月份,其妻向新华保险提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当日给付保额两倍的理赔金105072.18元。

  两个身故客户,同样是家庭的顶梁柱,一个三十余岁,一个五十余岁,在他们临危之际,最放心不下的,也许就是爱人、孩子与父母,但拥有这笔保险理赔金却使他们感到欣慰,这笔理赔金承载着逝者对家人最后的爱,融入到今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关键词:新华保险,双倍赔付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