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是危难时的一份关怀

来源: 凤凰山东 作者: 2017-03-30 10: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淄博市的阎先生,于2015年7月在淄博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风险保额10万元。2017年2月,阎先生感觉胃部不适随后到当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胃恶性肿瘤”,并进行胃部肿瘤切除手术和术后放化疗。

  阎先生住院期间向淄博新华保险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阎先生的报案电话后,经初步审核后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迅速介入核实案情,并安排相关理赔服务人员细致告知并主动配合阎先生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引导其及时进入相应理赔程序。经审核理赔资料,根据保险条款约定最终公司作出了给付阎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自此公司从接到报案到审核材料并最终赔付仅用了2天时间。

  新华保险的快速、贴心服务,使阎先生及家人深受感动。公司又为阎先生启动了重疾理赔慰问申请。公司的服务人员在医院的病房中见到阎先生,在告知公司将保险理赔金已经全部汇入阎先生的银行账户后非常激动,他十分感谢公司的诚信经营,非常认可公司贴心的服务,阎先生激动地说:“新华保险不仅仅是诚实守信,更是危难时的一份关怀,新华保险理赔快速,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对社会的责任。我们全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