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河钢石钢公司连续十年蝉联卡特彼勒“合格供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夏萌 刘俐验 2017-04-01 08: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轧钢厂正在生产高端钢材(资料图)。河钢石钢公司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31日讯(闫夏萌 记者 刘俐验) 3月20日,卡特彼勒全球供应网络事业部亚太区采购经理王呈泉一行走进河钢石钢公司,为其颁发2016年“合格供方”的标牌。这是河钢石钢第十年被卡特彼勒授予“合格供方”称号。

  作为世界级的高端客户,卡特彼勒对产品质量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河钢石钢与卡特彼勒合作多年,产品销量稳步增长,去年,河钢石钢为卡特彼勒供货总量同比增长25%,为产品升级结构调整提供了重要支撑。

  卡特彼勒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燃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轮机生产厂家之一,是建筑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气轮机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全球领先制造商。

关键词:河钢石钢公司,卡特彼勒“合格供方”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