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因涉嫌垄断案 谷歌将向俄缴纳约783万美元罚款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7-04-19 08: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17日宣布,与美国谷歌公司就后者涉嫌垄断案签署和解协议,谷歌公司将缴纳总计4.39亿卢布(约合783万美元)罚款。

  俄反垄断局副局长多岑科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法院当天批准反垄断局与谷歌公司的和解协议,双方大约两年的法庭对峙结束。

  反垄断局法律处副处长沃夫基夫斯卡娅表示,经过协商,谷歌公司同意一次性付清反垄断局先前对其开出的4.38亿卢布(约合781万美元)罚单,以及另外两项因未能执行命令而被处以的总计100万卢布(约合1.8万美元)罚款。所有罚款有望两个月内付清。(安晓萌)

关键词:垄断案,谷歌,罚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