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兰凤 2017-04-19 08:5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邀请永安消防宣传中心为支行全体员工授课。

  肖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案例,就消防工作的日常管理、安全检查以及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向广大员工强调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引导人人懂防火、会灭火、会自救。

  通过此次培训,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员工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以及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支行的安全生产以及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邮储银行鹿泉支行,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