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相约太平,健康同行”户外活动迎司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4 11: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22日,在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迎来10周年庆典之际,分公司全辖当日分别开展了以“相约太平,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司庆户外活动,用这一特殊的方式向分公司成立十周年献礼,传承了“有激情、在状态,有梦想、敢担当,有胆识、善创新,团结协作、共创辉煌”的太平精神。

  22日当天,河北分公司60余名员工代表于上午9点半准时集结在石家庄抱犊寨景区门口,总经理丁萍代表河北分公司致辞,指出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走过的10年,是奋斗的10年,是开拓创新的10年。10年来奋战在分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员工拧成一股力量干实事,在集团、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克服重重困难,经受了严峻的市场考验,铸就了今日的成就与荣耀。同时,强调希望大家在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状态下,加强体育锻炼,牢记强健的身体是干好工作的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希望所有队员在登山的过程中体现出“不畏艰险、勇于攀登、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示出太平人的风貌,并把这种精神状态带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去!

  4月的抱犊寨风景比平时更加美丽动人,参赛的队员分成4个小分队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号令,登山队伍出发了,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们带领大家徒步攀登,展现了前进中的太平不畏艰难、勇往向前、“只顾攀登,莫问高”的信念。大家一路激发潜能,挑战极限,收获互帮互助的友谊,感受团队的力量。登山途中不时看到飘扬而过的太平司旗,把抱犊寨美丽的四月天点缀的更显神采奕奕,路上的游人也被我们的精神感染着,感受到了太平人传递出的青春活力和健康气息。历经一个多小时,全体队员登顶成功,莲花山巅,极目四野,太行风光尽收眼底。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11个中支机构也于当日以登山、骑行、健步走等多种形式为公司庆生。

  走过10年峥嵘岁月,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凝聚力量,积极探索,以持续创新的精神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稳步向前。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更要以荣誉铭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河北分公司抱犊寨莲花山登山贺司庆

  保定中支狼牙山登山贺司庆

  沧州中支名人植物园健步走贺司庆

  承德中支山庄蒙古包度假村健步走贺司庆

  邯郸中支永年广府古城健步走贺司庆

  衡水中支湖健步走贺司庆

  廊坊中支东张务湿地公园骑行贺司庆

  石家庄中支西山森林公园登山贺司庆

  唐山中支凤凰山登山贺司庆

  邢台中支历史文化园贺司庆

  张家口中支中支登高贺司庆

  秦皇岛中支北戴河健步走贺司庆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相约太平,健康同行,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