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举办“爱家观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4-28 10:1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在华隶影城举成功办“爱家观影”活动,活动旨在做好新老客户的增值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当天活动共吸引40余位客户及亲朋好友参加。

  活动当天,支行工作人员提早到影院进行了场地布置,放置宣传展架,摆放宣传单页,客户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影院。工作人员愉快向每位客户表达谢意,彼此像老朋友一样攀谈起来,整个现场气氛融洽。10点钟电影正式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时下热映的影片。影片结束后,很多人在离开前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了谢意,大家普遍认为影片非常精彩,中信银行的活动很实在。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用中信银行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关键词: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爱家观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