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摄影爱好者联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5-09 13:4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首期摄影爱好者联谊活动,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32件,并发身边客户通过微信形式进行了投票。

  摄影作为一门专业性很强的艺术,随着配置摄像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单反相机的日益普遍而被越来越多现代人所接受,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拍照不只是一门艺术、爱好,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为此,石家庄高开区支行积极发动摄影爱好者进行作品征集,作品包括山水、人物、花卉等,部分作品具有较高专业水准。作品表达了客户对自然、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本次作品征集中,手机随手拍也可投稿,颠覆了传统摄影的“高大上”,使得活动更加“亲民”、易操作,参与程度高。

  中信银行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全力支持,今后将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摄影爱好者,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