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护航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0 10:4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14时,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喷气式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15点19分安全落地,首飞成功!太平财险上海分公司作为C919试验飞行保险共保体,为C919首飞保驾护航,太平人也在现场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作为C919试验飞行保险共保体,太平财险上海分公司为C919大型客机提供机身险、零备件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试飞飞行员意外伤害保险、试飞人员随人行李保险以及试飞飞行员执照丧失保险等保险保障,其中机身险保障21亿元。

  太平财险2013年加入中国商飞财产一切险保险项目共保体,同年10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商飞签署合作备忘录。此后,中国太平从中国商飞实际保险需求出发,努力为其提供多角度、全方位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与服务,为推动我国大型客机和支线飞机的研制和发展贡献了力量。

  2013年10月1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

  C919客机(COMAC 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干线民用飞机,于2008年开始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本型混合级布局155座,全经济舱布局169座、高密度布局175座,标准航程4075公里,最大航程5555公里。

  厉害了,我的祖国!

  厉害了,我的太平!

关键词:太平财险,国产大型客机C919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