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买份新华保险给家人留爱不留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0 10: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1年9月7日,家住项城市的韩女士于为其丈夫宋某办理了一份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分红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6万元,年缴保费为3570元。

  宋某本该是家中顶梁柱,不幸的是2016年1月12日在上海市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被确诊为肝癌,这让原本其乐融融的家庭犹如遭受了晴天霹雳般的打击,高额的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不幸家庭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在客户家属报案后,新华保险周口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并指导客户提供所需理赔材料,成功向公司申请重疾理赔金6万元,解了宋某一家的燃眉之急。

  然而噩运并没有放过这个脆弱的家庭,在2017年3月16日这一天,被保险人宋某于因肝癌在家中去世,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送去了慰问,并与保单服务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移动理赔签收。经审核,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公司与提出理赔申请的次日赔付保单受益人韩某125463.06元。

  韩某被新华保险公司的及时赔付感动的潸然泪下,激动的表示要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多多宣传新华保险的保险品牌和服务质量。

  睿智的人,给家人留爱不留债!保险,它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通过保险这种特殊的商品,让一个人的责任可以用兑现数字的形式确定下来,传承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对家人的爱没有缺口!不留遗憾!

  人寿保险意外医疗

  理赔小知识

  在被保险人发生意外的时候,请在发生事故内10天内通知保险公司。现在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有免费的热线24小时服务的。投保人或被保险人都可以打电话给代理人协助办理。

  电话通知注意事项:被保险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保单号(可不提供)、发生事故时间、事情经过、身体哪部位受伤、送往哪间医院就医、住院或门诊。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