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举行2017年首场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11 09: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郑佳洵 实习记者 闫思宇)为大力推进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5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2017年首场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

河北举行2017年首场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 。长城网 郑佳洵 摄

  据悉,来自省直部门政策宣讲团成员、各市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石家庄部分县乡镇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出席首场活动并讲话。政策宣讲团11家省直单位成员依次就本单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进行了宣讲,整场活动反响较好,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郝莉笑在活动中介绍,这次开展的政策宣讲,是河北省集中开展的系列重点活动,随后各地还要通过多种方式送政策到企业、到集群、到园区,加强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着力提高政策精准辅导能力。

关键词:河北,民营经济,政策宣讲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