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5-17 14: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号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中信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区志愿者一同慰问失独、贫困母亲,为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前夕,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组成慰问小组,对附近社区进行了摸底调查,梳理出走访对象。当天,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家庭,慰问小组都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本次共计走访慰问了五位母亲,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让每位母亲都感受到了来自中信银行的温暖。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扎根狮城经营多年,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在服务当地经济的同时,认真做好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及老百姓的普遍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母亲节,创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