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爱心助学石家庄平山县古月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7-05-17 18: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向石家庄平山县古月小学捐赠教学物资。长城网 赵君华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赵君华)5月17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员、团员等60余人前往石家庄平山县古月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价值约2万元的爱心教学物资。

  此次“邮爱奉献,助力成长”爱心公益活动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旨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省直工委、平山县团委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物资。长城网 赵君华 摄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捐赠仪式。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书记陈国旺亲切致辞,此次给孩子们带来新黑板、篮球架、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希望山区儿童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锻炼好身体,全面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志愿者与古月小学师生现场游戏互动。长城网 赵君华 摄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志愿者与古月小学师生现场游戏互动。长城网 赵君华 摄

  平山县团委副书记李洁和古月小学校长段彦龙对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此次捐助表示诚挚感谢,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更加珍惜眼前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古月小学同学们踊跃报名游戏互动。长城网 赵君华 摄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爱心助学,平山,古月小学

责任编辑:赵君华